查看: 20938|回复: 12

[【其他】] 【必读】我的江湖功能取消后,图片上传教程。

[复制链接]

3112

帖子

248

威望

3453

金豆

LV.8

背黑锅专业户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417

「剑」侠情缘剑「侠」情缘剑侠「情」缘剑侠情「缘」小燕子志愿者月影版主勋章五道杠土豪金

发表于 2013-9-27 10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由于论坛功能调整,我的江湖已取消。论坛图片上传只能通过附件方式,具体操作如下:

发新帖上传图片:
QQ图片20130927100018.jpg
找到添加附件,选择图片。

QQ图片20130927100514.jpg
选择插入图片,调整好位置。

RTX截图未命名2.jpg

点击发表话题,图标上传成功。

{C5E1F344-A2B5-412B-A0AC-4AE3A8071A07}.png


回复中上传图片:
QQ图片20130927095945.jpg
点击高级回复,选择添加附件进行上传,OK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88

帖子

1327

威望

1543

金豆

LV.6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42
发表于 2014-2-18 16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学会了
头顶鲜艳红血条,被爆被抓最逍遥
回复 支持 7 反对 5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帖子

671

威望

3014

金豆

剑网2版主

♫Listen,Wonderful m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22533

我最摇摆(活动勋章)「剑」侠情缘剑「侠」情缘剑侠「情」缘剑侠情「缘」剑二少林GGOnly you酷酷Q警弹剑论道剑二/剑贰外传版主勋章幸福特派员天蝎座寅虎黑白配[酷]剑贰系列特别贡献蜘蛛侠蓝颜

QQ
发表于 2013-9-28 09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郁闷,我的江湖里还有保存的好多东西呢
俺性格温和,憨厚,力气不大,喜欢吃,喜欢睡,爱占美女便宜,贪图女色,经常被妖媚的美色所迷,难分敌我。

剑侠情缘Ⅱ--汴京早报

回复 支持 4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帖子

34

威望

9

金豆

LV.2

Rank: 2

积分
67
发表于 2013-12-9 11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平静大苏打们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2

帖子

248

威望

3453

金豆

LV.8

背黑锅专业户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417

「剑」侠情缘剑「侠」情缘剑侠「情」缘剑侠情「缘」小燕子志愿者月影版主勋章五道杠土豪金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18 15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爱上嫦娥的猪
so sad,我也是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5

帖子

255

威望

112

金豆

LV.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81
QQ
发表于 2014-1-3 15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~~~~~~~~~~~~~~~~
再战风云---  花间*七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38

帖子

5778

威望

281

金豆

LV.8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32
QQ
发表于 2014-4-15 10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人斑竹好久不来了  很不尽责啊  
永远的剑一 4区3  永远的三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2 07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例.jpg
何人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2 07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终于会发图啦 哈哈哈哈
何人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76

帖子

2646

威望

5944

金豆

LV.6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33
发表于 2015-1-23 09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試試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剑侠情缘网络版  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Copyright ©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.All rights reserved.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论坛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