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170|回复: 15

[【1区】] 1-3,大家好。

[复制链接]

1

帖子

1

威望

0

金豆

LV.1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3-8-14 18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都离开游戏那么久了,有几个老1-3有联系的呢?
我还好,和金顶祥光,我有没毒:)在峨眉山喝过酒。
听说张安阳也去见过面。
桃园结义的QQ群还在,有兴趣的可以加进去聊2445235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

帖子

57

威望

8

金豆

LV.2

Rank: 2

积分
83
发表于 2014-11-11 17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些是好熟悉的面孔,希望大家幸福安康
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5

帖子

238

威望

33

金豆

LV.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3
发表于 2014-11-7 21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1-3 无底船 想念你们!
离开剑侠,非我所愿。
一切都是精灵惹的祸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2

帖子

251

威望

16

金豆

LV.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2
发表于 2014-2-14 11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熟悉的一切,怀念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2

帖子

251

威望

16

金豆

LV.3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2
发表于 2014-2-13 17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熟悉的名字,真是让人怀念啊。小小唐门客舟听雨,祝大家马年快乐。大家差不多都已娶妻生子了吧。回忆游戏,就是回忆以往走过的时光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帖子

70

威望

64

金豆

LV.2

Rank: 2

积分
92
发表于 2013-10-20 17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长剑,我们桃源的老帮主,你还好吗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帖子

3

威望

1

金豆

LV.1

Rank: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13-9-13 15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以前默默练级经常被杀的小白一只,还记得当年几个名人:随便飘飘,皋如,飘渺英雄泪,XX刀光剑影……等等。

2002年在大学开始玩,今天忽然心血来潮,决定再玩玩收费区,回味当年感觉……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6

帖子

139

威望

12

金豆

LV.2

Rank: 2

积分
139
发表于 2013-8-24 02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1-3 七月风云 有认识不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帖子

12

威望

33

金豆

LV.2

Rank: 2

积分
64
发表于 2013-8-19 08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剑,还在玩?
1-3,三月三,大笨笨的小笨笨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帖子

2

威望

0

金豆

LV.1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3-8-14 21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长剑,哈哈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11 14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短剑 翻了3页 才看到一个1-3的帖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2 15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给长剑打过一个电话。。他居然在剁肉。。。
看我头像就知道我是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2

帖子

1096

威望

16

金豆

LV.5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299
发表于 2014-1-29 02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-3的马年快乐
1-3的小唐门



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,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8

帖子

610

威望

24

金豆

LV.4

Rank: 4

积分
724
发表于 2014-2-3 23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剑道,温柔一刀切,垃圾别点我、**0K
玩JX,不如玩我。厚道做人,顶天立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剑侠情缘网络版  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Copyright ©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.All rights reserved.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论坛导航